猪树君

废柴咸鱼

一个严肃的repo

@隔山灯火(经百度,手机版本无法艾特只有网页版可以,所以我就假装可以艾特吧灯灯吧科科)

在冷粉条上只会点赞和哈哈哈的我因为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,所以还先百度了一下如何选取多张照片(呵呵)。

可爱美丽又温柔(当然不是我的)枪总(谄媚脸)的灯灯老师因为我撒了个娇(耶!撒娇女人最好命)所以就特别用心地(我今天背着这个小包裹一路都感觉沉甸甸的!灯灯老师满满的心意都在里面啊岂可修!)给我寄了方舟还有好多可爱的小玩意儿(嗷呜,真是娟秀清雅又蕙质兰心的老师!埋胸)

然后我就拉开了单反横拍竖拍,打开了手机横拍竖拍,还吃了一颗老师给的糖!妈呀,我都快十年没在晚上吃糖了!灯灯老师的糖特别甜!

作为万年repo背景的床单,方舟和灯灯的合影(哈哈,对!和灯的合影),一柱心香猫也来(对不起,这位群众演员戏份有点多。。。),希望我心灵手巧又能学会盖世武功然后踏着七彩祥云去抢亲(?!嗯?!),还有再次方舟彩蛋和灯灯的合影(啊,抽出来的时候鼻子有点酸酸的,想到自己在上海这个地方突然就有些时代变迁的感慨),以及最后我有认真去研究这个折纸啦!但太坑爹了!漏了第六步所以折成这个样子完全不是我的错!

要好好的把方舟读一遍然后给灯灯老师写一段长长的读后感!对!

再次感谢特别特别可爱的灯灯。

同好同萌能认识您真是太棒了!

讲真,总有一天要去北京拉上您喝一杯哈哈。

😘😘😘爱您!

评论(2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