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树君

废柴咸鱼

@隔山灯火 为我们嘉嘉艾特我们灯灯老师(猪猪绝密任务之爱的表白❤️)并借嘉嘉的光再次赞美灯灯老师的《大雨行》(感谢并鸡肚口罩老师!

爱嘉爱灯爱口罩(也爱枪吧)

努力在这样的爱中成为一个更坚强乐观的人。

Icarus:



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喪得迷失自我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自從萌上樓誠,當我覺得情緒特別不好的時候,就會暗暗地點開老師們的文章,讀一讀,想一想,好讓自己的情緒恢復過來。

       總說能愛樓誠真是太好了,一方面是這個CP本身所帶給我的巨大的治愈力,另一方面,則是從各位用心寫作的老師們身上,我暗中汲取了很多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燈燈老師發了《大雨行》,看完我完全說不出話來。只能跟小夥伴用最俗氣的話去形容——這樣的文,就是萌樓誠的初心啊!

       今晚幾乎喪到地心,便忍不住又讀了一遍《大雨行》,不過癮,“ 許多情緒湧上來,找不到出口”,只好找出已經忘了有多久沒碰過的紙筆,抄一抄,涂一涂。手抖,紙差,筆也禿了毛,因此寫得並不好;又因為自己某些莫名其妙的心思——唉,面對燈燈老師,我總是慫得失語, 像是那只想偷偷地給女神(的課桌里)塞情書塞小零食但又不敢當面表白的小朋友——而只想捂著……

       總而言之,再笨拙地表白一次 @隔山灯火 ,謝謝您寫出了這樣好的故事。他們遇見了那麼多的人,護著那麼一些光亮,他們,是樓誠。






-睡前刪:)-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2)